法国最大的搜索引擎 Qwant 启用新LOGO


Qwant 由两位法国人 Jean-Manuel Rozan 和 Éric Leandri 创立于2013年,每月有 600 万用户,是法国最大的搜索引擎。2018年,Qwant 在成立五周年之际更新过一次LOGO,时隔四年后,Qwant 于近日宣布再次更新品牌,启用了一个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新LOGO。

Qwant 原来的LOGO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彩色填充的放大镜图标,此次更新之后,放大镜消失,只保留了简单的「Qwant」文字部分。新LOGO的首字母「Q」采用了一种笔画分离的设计手法,将Q的小尾巴变成一条横线置于圆圈的右下方。

目前,Qwant 除了提供传统的搜索服务,还推出了适用于青少年的搜索引擎以及地图服务。

Qwant 强调称其所有服务均是安全的,并且始终尊重隐私,不跟踪搜索查询、不跟踪广告、不出售个人数据。Qwant 表示,修改后的新LOGO以及视觉设计反映了品牌改变后的雄心壮志,更易于访问、更现代和更具吸引力。



❊文内出现的商标及图像版权属于其合法持有人,只供传递信息之用,非商务用途。如无意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