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App 将于2023年3月停止运营


据9to5Google 报道,谷歌准备关闭 Android 上的独立街景 App,不过谷歌地图上的街景服务功能仍存在。

d6664461.jpg

图片来自 Google

在最新的独立街景 App 更新版本2.0.0.484371618中,Google 被发现准备关闭街景 App 的通知。这些通知在 App 中尚不可见,但通过反编译启用它们后,发现了有关准备关闭街景 App 的通知。Google 发言人随后向 The Verge 证实,有关街景 App 将在2023年3月中止服务。Google 并鼓励用户切换到 Google 地图或街景工作室。

Google 的街景能够让用户轻松360度全方位观察地球上几乎特定街道的方法,非常适合了解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或只是在家中舒适地探索世界。虽然 Google 地图 App 程序长期以来提供进入街景的简单方法,但在 Android 和 iOS 上也有专门的街景应用 App。

这个独立的 App 主要服务于两个不同的人群,首先是想要深入浏览街景的人和想要贡献360度图像的人。考虑到 Google 地图使用的用户更多,并且 Google 为贡献者提供独立的街景工作室 App,关闭街景 App 也是意料之中。